塑身美臀高腰束褲~法國lytess美妝塑身衣~如何瘦小腹系列

如何瘦小腹一直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但這其實一點也不是夢想,而是理想,

因為只要方法用對,瘦小腹是可能的哦^^

Lytess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

★活性成份:芒果脂、咖啡因
★OL最愛!產後必備!

★上下緣防捲設計。 
★70丹。超高腰。獨創的緊密織法,平腹、美腰、美腿、翹臀、保養,ㄧ次到位!
★它驚人的束腰與翹臀效果更讓妳不自覺想照鏡子看側影喔!
★材質輕薄細緻,猶如妳的第二層肌膚!
★Lytess調整型系列具有立即體雕的機能與活性成份的雙重功能,打造窈窕曲線,展現自信!

 

★【100%可信】產品的皮膚檢測與有效性的人體臨床測試:由法國衛生署認可及通過ISO9001的SPINCONTROL專業實驗室認證!   *SPINCONTROL實驗室專攻美妝產品上市前的有效性臨床測試,客戶有LVMH、L'Oreal、YSL Beaute。

★【100%天然】經法國CERT毒理學與法規檢定中心證明:Lytess產品使用的有效成份均依循EEC化妝品管理辦法第76/768條,絕無使用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塑化劑)等有害人體的物質,保證安全!

★【100%安全】Lytess產品使用的布料均符合Oeko-Tex100規範。Oeko-Tex100是目前最權威的紡織品生態標籤,表示布料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的檢定和認證,證實不含有害物質,保證安全!

★【100%保證】經法國R.B.C實驗室測試證實Lytess有效成份耐機洗30次。經30次洗滌,活性成份殘留15%

★法國原裝進口

★此產品已投保心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