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瘦15斤!這個數字對很多想要減肥的女性來說

是多麼的不可思議。今天小編就讓你這個夢想成為現實,以下是網友月瘦15斤的親身減肥經驗,不妨借鑒下吧。

 

減肥清單

 

首先,請先把你每天的零食癮、飲料(咖啡,橙汁之類的)戒掉,戒不掉的就別說減肥。像那些燒烤、小吃之類的也必須戒掉,你一天的生活食物除了三餐,還有水果,茶之外,其餘的全部通通戒掉!

 

1.每天早上起床喝杯水或者蜂蜜,清腸胃

2.早晨起床搓手掌心,2隻手互搓,然後手握緊拳頭,在大腿外側(也就是穿長褲外線的那個地方)從上往下一直拍打,15次。

 

  

 

 

 

 

 

 

 

3.早餐一定要吃,這是最關鍵的,吃什麼都無所謂,有吃就行,我的早晨一般都是吃個麵包還有一杯豆漿,有時候一碗粥,看你自己喜歡吃什麼了。喝豆漿比喝牛奶好。如果有可能的話,自己鮮榨豆漿喝更好。

 

 

 

  

 

 

 

 

 

 

 

 

 

 

 

4.每天無時無刻都要縮小腹,無論你是坐著還是站著,還是走著,都要縮小腹(一定要做的)。有些人可能一開始縮不習慣,覺得呼吸很困難,但是這些只要讓它成為你生活中的習慣,你會發現,你不縮小腹反而不習慣。縮小腹還能防止駝背哦。經常縮小腹,你會發現你的腰圍肚子一天天的變小。

為什麼我那時候知道要縮小腹,因為那時候我看到一個很漂亮,身材很好的女人,本來她還是彎腰坐著大牌,但是下一秒她喝了口水之後,馬上腰就直了,然後我就發現了原來可以縮小腹減肚子啊。然後我堅持不到幾個星期,我就發現,真的小了,我還興高采烈的發短信給我朋友說“我連坐著的時候都沒有小肚子了,變平了。”哈哈~直到現在,我的肚子依舊沒有小肚子。

  

 

 

 

 

 

 

 

 

 

 5.每天你的水就只能喝白開水還有茶,其餘的都別喝,特別是飲料,奶茶。我以前超愛喝飲料的,喝白開水我是不喝的,一點都不喝,不僅傷害身體更浪費錢。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深受旁邊的人的影響,因為他們很少買飲料,都喝白開水,我就漸漸的把飲料戒掉了,改喝白開水了,以前覺得很難喝,現在覺得很好喝。現在假如你那瓶果粒橙或者可樂給我,我看不看一眼,實在沒誘惑。

  

 

 

 

 

 

 

 

 

6.零食最好戒掉,我以前也是很愛吃零食,有時候有時沒事就買一堆然後慢慢吃,但是後來就逐漸戒掉了,一點都不吃。其實,減肥很簡單,只要你稍微改掉生活的其中一個壞習慣,你就會發現你慢慢的瘦了。

  

  

 

 

 

 

 

 

 

 

 

 

7.電視上那些節目很多都說米飯沒營養,其實我也覺得是這樣的。那些稍微有點胖的人,你要稍微把你的飯量減一減,比如你原先是吃2碗的,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只能吃一碗,總之減半就對了,這是希望能讓你的胃變小,胃變小了,吃的東西不多了,就會瘦了。

我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飯真的吃很少,但是菜,肉啊幾乎都吃光光。那時候其實不知道少喫點飯會瘦,但是後來這陣子電視上常說,我才知道,哦,原來我以前就是這樣才瘦的。我現在的飯量少得有點驚人,還不到半碗。很多人都說你怎麼不餓啊,我說我好飽,吃不下去了。但是午餐要吃飽一點,晚餐就吃少一點,我以前在學校那會晚餐都不怎麼吃,只吃水果。

因為飯堂離宿舍有點遠,懶得去打。但是對於那些現在正在發育期間的朋友,我不贊成你們晚餐不吃,因為這樣會影響到發育的。晚餐不吃只限於那些已經過了發育期間的朋友哦。但是,菜,肉我吃得很多。蔬菜,水果,肉類一定要吃。不然皮膚會衰老的。

  

 

 

 

 

 

 

 

 

 

 

 

 

8.晚餐過後,切忌,除了白開水,其餘的不能吃。不能再進一點東西進肚子。可能一開始的人飯量減少了,受不了,到8,9點那會就開始餓了,那麼你就多喝點水。其實人只要在充實的情況下就不會想到肚子餓,那麼你可以在這段期間做一下運動,比如做我們體育課的那些轉腰啊或者瑜伽之類的那些運動,睡前做半個鐘頭,肯定瘦。(一定要做。)我以前有時候稍微不注意就又胖了幾斤,回學校那會想說不能讓他們說我胖了,然後在去學校前一個星期,我每天晚上睡前都堅持做半個鐘頭的運動和瑜伽,一個星期後,88斤又回來了,不是說假的。我每天晚上都做得汗流浹背的。我不建議跑步,跑步只要你一個晚上沒跑,那麼又會反彈,而且小腿會變壯。我一個朋友,每天早上堅持跑步,也不見得有瘦。因為那樣不是運動,是活動。運動是你在你自己的房間裡或者床上都能完成的。沒有限制環境場所的。但是記得運動完要給自己全身按摩下。然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睡覺咯。

  好了,以上是我的減肥方法。你信也好,不信也罷,我只想說,只要你按我說的做,堅持每天都這樣做,即使不像我這樣一下一個多月瘦了15斤,我現在一直都是在保持的階段。那麼一個月瘦個4,5斤也是很可觀的數字。瘦多瘦少這是個人體質問題,只有堅持才能看到效果。如果那些連飲料,零食都戒不掉然後來跟我說怎麼減不下去,那麼也太可笑了,要知道我們每天辛辛苦苦做很多的運動,可能就在於你吃一包薯片又給補回來了,相當於你乾脆不要運動算了。所以呢~最重要的就是把那些不該吃的,對身體有害的東西給戒掉!我可是從來都不吃減肥藥的哦。

 -

我吃1000卡飲食計畫低卡瘦身餐減肥便當,瘦了2.5公斤!!! 吃美食大餐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