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直擊/可藍親示範塑身秘訣 消滅副乳、找回性感!

 更新日期:2010/05/18 14:36 記者蘇培瑜、邱榮吉/報導、攝影

可藍從85公斤的胖美眉,搖身一變成為人氣麻豆,她瘦身的故事像是傳奇,不過更令人好奇的是,現在的她究竟是如何維持好身材?夏天到了,可藍不吝嗇公開獨門祕訣,要讓每個女孩擁有完美體態,美美的出門。

 清涼的小背心,是許多女生在夏天的必備款,但這樣的服裝卻特別容易讓副乳、背肉跑出來見人,不過可藍自信的說,自己可沒這樣的困擾。她大方傳授私房秘訣給網友,每天只要利用5首歌的時間動一動,讓副乳或腰部贅肉都不再是問題,鎖骨也有變美變性感的撇步,這些法寶,女孩們一定要知道!

 

(可藍親自示範,塑身教學:

【消滅副乳】想像手心跟手心之間有一顆球,接著用手掌和手臂的力量向內壓,每次約20下即可,記得要換手,才能平衡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waKJagJB4

【腰型曲線】類似仰臥起坐的方式,雙腳微微弓起,再以腰部的力量,將身體撐起,每次做20下以內即可。

【消滅背肉】先將雙手放鬆,呈現如拜拜的姿勢,將手放在背部中間並合掌。配合呼吸,約略十個深呼吸,每呼吸一次就放下一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yhwOPAYsg

(可藍貼心叮嚀:做不起來的話,千萬別心急,要慢慢做)

【美麗鎖骨】可藍將之取名為「女生版的伏地挺身」。首先,先趴在地上,接著以上半身的力量,將身體向上撐起,再慢慢向下。

 費了四年時間,才順利甩肉35公斤的可藍,之前也嘗試過多種千奇百怪的瘦身方式,她不忘提醒大家,愛美固然重要,但健康才是第一順位,「維持好心情是成功的主要關鍵,減肥、塑身千萬不能心急唷!」

 場地提供/寶格利時尚旅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8/17/25va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