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卡飲食計劃低卡瘦身餐 1000卡減肥便當讓從事設計的KEVIN再次找回自信!!


Before

After

Profile

姓    名:

Kevin 

身    高

175公分 

體    重:

75公斤 

職    業:

美術設計 

居住地:

台北 

症    狀:

暴飲暴食型肥胖 

Weiwei老師建議: 節食前;得先改調所有壞習慣或是用替代的方式,才能有效減重。方式如下
(1)禁止糖類飲料,每日飲水2000C.C.左右。
(2)晚上(PM  11:00  -12:00)一定要睡覺。
(3)早餐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貧民。
(4)改變烹調方式,盡量以蒸、煮、滷、燉、烤、涼拌為主。
(5)一天五餐;定時定量(三餐正餐另加上下午茶及宵夜):
下午茶(PM  2:00  -3:00左右):以低糖點心為主,如水果寒天凍、優格….等。
宵夜(PM  9:00左右):大番茄、芭樂去籽、葡萄柚。

感言: 上班時,  因為從事設計工作的關係,  作息不正常,  常常熬夜吃宵夜,  吃完就睡,  也讓我的肚子都往橫的地方長,    讓我的體重不段的一直往上長,  也讓我去跟客戶談案子時,  顯得更沒自信心。
但自從再臺週刊看到了一千卡飲食計劃,  我就非常有興趣,  因為他不用吃任何的藥物,  又加上他們是以新鮮的材料來烹煮,  使得我在減肥階段,  不用瘦的那麼辛苦,  而且他們的產品也都是我們一般消費者喜歡吃的食材  ,  讓我吃了一個月之後排便也更加的順利,  在體重上也掉了許多,  也因為吃了他們的餐,  我每天不用考慮要吃什麼,  因為他都幫我配好了,  而且在卡路里方面也幫我控制好,  讓我不用在煩惱說我每天要吃什麼,  所以非常感謝一千卡飲食計劃的幫忙,  也讓我從回了自信心,  之後在面對客戶時也信心大增!



很多人都有減肥的經驗,但卻始終沒有顯著效果,或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最終索性放 棄減肥,自暴自棄...

1000卡低卡餐的創始人林君怡以前也超胖,161公分的身高,卻73公斤!!

她也曾試用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雖然有些方法有效,但卻始終無法持續而宣告失敗。

索性她自己研發出1000卡低卡瘦身餐,體重在半年內體重自73公斤掉到46公斤,  比懷孕前的60公斤還瘦,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1000卡低卡瘦身餐和不同於一般的減肥餐哦!

你相信嗎?

1000卡低卡瘦身餐竟然可以吃咖哩雞、焗烤、韓 式泡菜、炒年糕、蛋糕、月餅且百分百不含藥,不可思議的奇蹟,而且此次是每週的菜餐餐不同!

這和一般只能吃水煮蛋、燙青菜、沙拉及喝的奶昔、代餐包的瘦身餐是完全不同的!!

1000卡低卡瘦身餐受到許多媒體採訪,大家都說好 吃!

(八大新聞、台視新聞、民視新聞、TVBS新聞、東森新聞台、公視_『致富密 碼』、中廣_廣播、中天_『今晚哪裡有問題』、三立_『草地狀元』、中視_『我猜 我猜』、民視_『消費高手』、 TVBS『Money我最大』、八大『心花朵朵開』、中天_『冰冰好料理』、 非凡_『台灣真善美』、聯維新聞 

1000卡低卡瘦身餐不用讓你花上萬塊甚至幾十萬的大錢,就能輕鬆靠「吃」來減肥!
 
1000卡低卡瘦身餐是由HACCP廠所製作,使用的食材亦是經過CAS認證,再加上急速冷凍送至消費者手中,讓消費者自己煮沸加熱即可,強調完全不用假手他人,無論瘦不瘦身,吃 的健康安全最重要。

 

到底1000卡低卡瘦身餐有何魅力呢?




  

一千卡飲食計劃低卡瘦身餐 1000卡減肥便當官網:

http://1000ca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