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卡飲食計劃低卡瘦身餐~親清試吃第一天

 

9/9終於等到了超期待的"一千卡飲食計劃"所寄來為期五天的一大箱體驗組:D


內容物:


1.招牌低熱量美味餐10個
2.藍藻營養補給隨身包5包
3.樂活輕食蛋糕1條
4.體內環保活菌酵素5包
5.1公斤蒟蒻1包
6.抹茶澱粉水解酵素5包
7.珍珠丸子(蒟蒻)
8.咖哩豬肉蛋包菜
9.鮮蔬鮪魚義大利麵
10.黑豆瘦肉粥
11.泰式花枝炒飯
12.蠔皇燒肉飯
13.寒天百匯豆腐堡
14.瓜仔雞泡飯
15.香芋米粉湯
16.黃金焗烤鮪魚薯


很豐富吧~~


不僅健康最注重的營養、卡路里顧到了,連色香味也都俱備嘍;P

(你們一定沒看過減肥的人還吃那麼優的吧:lol )

"一千卡飲食計劃"說的一點也沒錯~

其實女生還是每天每餐都可吃不同的美食來瘦身~

第1天/早餐  藍藻營養補給隨身包~43.5卡+樂活輕食芋頭蛋糕1片~58.5卡=102卡

            

喝的口感:


            香香淡淡的蔓越莓味~
            因為有洋車前子、寒天粉的關係,
            泡完放置約6分的時間,喝起來更像在吃愛玉般的口感~^^
            (以前就有喝洋車前子的習慣了,可是都會加大量的蜂蜜一起飲用…
             沒瘦到反而肥更多:L …錯誤示範勿學習^^)




             
             吃的口感:


             和平常買的蛋糕口感差不多綿密~
             但是口味更加濃郁哦~^^
             上頭還灑上我最愛的養生枸杞和青豆~
             口感上更加分嘍^^
             甜度也剛剛好喲…





午餐         珍珠丸子~378卡


               ~這玩意兒真是讓我有出奇的驚喜啊~
             在肉肉的裡頭居然還包了一顆可愛的QQ蒟蒻~
             而且還很貼心的使用了不漲氣的長糯米和紫糯米喲~
             蔬菜也還保持著原本的翠綠!
             可能是口味蠻不錯的原故吧,
               連我那一歲八個月大的挑嘴兒子也一直拿他的小湯匙來舀去吃呢!!^^


         


下午茶       樂活輕食芋頭蛋糕1片~58.5卡

晚餐         咖哩豬肉蛋包菜362卡
             一掀開就聞聞香噴噴的咖哩味~加上量的蔬菜…軟綿的蛋皮…
             搭配超養生的薏芢飯!真的只能說~~美味!!^^




餐後飲品     抹茶澱粉水解酵素5.6卡
             我把它泡水當茶喝~呼嚕~呼嚕~就像日式茶坊裡賣的抹茶飲料的味道,不錯喝~~
             本來還怕會有酵素味,看來是我多疑的嘍^^




睡前飲品     體內環保活菌酵素10.5卡
             乳酸飲料~微微淡淡的甜味~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愛的味道

第一天共  916.6卡
~~~~~~~~~~~~~~~~~~~~~~~~~~~~~~~~~~~~~~~~~~~~~~~~~~~~~


原本…

我以為低卡的餐點會很難吃!!

沒想到,今天所吃的東西每一樣都讓我很喜歡~還會想再繼續吃!!

現在…我終於相信"一千卡飲食計劃"做到了~

讓想瘦身的女生每天每餐都可吃不同的美食了~

不管口感上、味道,都讓我能接受~~尤其是挑食的我!

一整天的食物流程,也讓我飲食變正常了!

平常不是懶的出去買,就是不定時吃飯…連水也喝很少…

今天可以算是我喝最多水的一天嘍!!

也許大家都覺的減肥就是要吃少少的東西才行…是吧!

錯!大錯特錯嘍~

今天所吃的的食物都超有份量的~

比我平常吃的還要來的多許多!

簡直是飽到個不行~

原來減肥也能那麼輕鬆快樂啊~:loveliness:

-

              

一千卡飲食計劃訂購網:

http://1000ca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