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妹變俏妞 藝人阿雅 力行分食法 成功甩肉肉

 

藝人阿雅雖然僅有157公分高,但因腰身曲線漂亮,看來至少多了10公分。

藝人阿雅(柳翰雅)4年前從美國遊學重回螢光幕後,整個人煥然一新,身高157公分、體重45公斤,身材變得凹凸有致;阿雅高中時一度胖到55公斤,雖然常被取笑但她總不以為意,直到把直筒褲撐成喇叭褲,才痛下決心甩肉,靠肉類澱粉分食等方法,加上快走及瑜伽,讓她成功告別肥妹,成為減重族的偶像,快來看看她的減重秘訣吧。報導╱陳燕書 攝影╱葉仁傑

阿雅認為減重的四字訣是「持之以恆」,並且要有目標,她有一條專用來「量身材」的合身牛仔褲,有空就穿一下,檢查是否發胖。而甩肉3大秘訣則是「分食法、過水法、過6點不吃」。其中她認為分食法最有效,「吃澱粉或肉類就只配蔬菜,但不要同時吃澱粉和肉類。」過水法則是在餐桌上放一碗白開水,即使吃燙青菜也會先將青菜過水,濾掉油脂。

 

阿雅(右)高中時和小S的合照,肉餅臉讓人認不出是本尊。阿雅提供

阿雅(右)高中時和小S的合照,肉餅臉讓人認不出是本尊。阿雅提供

 

6點後忌口 不吃消夜

阿雅晚上6點後絕對忌口,但她表示晚餐一定要吃,才能避免偷吃消夜破功。此外,家住天母的阿雅就讀華岡藝校時,為減重常走路回家,「剛開始得花1小時,之後愈走愈快變成半小時就到家。」但她同時表示,許多女生瘦成紙片人,卻忘了不少男生其實喜歡有肉的女生。「有肉抱起來才舒服。」而瑜伽的減重效果雖不明顯,卻能有效練出窄腰翹臀的S型曲線,讓男人目不轉睛。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655244/IssueID/2010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