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肚子先杜絕脹氣 七個妙招幫你輕鬆平腹

 

脹氣也是讓你造成小肚子的原因之一,要是日常生活不注意,吃多了脹氣食品,很容易會引起小腹腫脹。今天小編教你七個方法,讓你杜絕脹氣,有效減肚子。

 

1.不要吃得太快。美國營養師協會發言人多恩?布萊特勒說,吃得太快會使你吞進去空氣,造成脹氣。他建議人們每餐吃飯的時間不要少於三十分鐘。

 

 

2.不要喝太多碳酸飲料。布萊特勒說,碳酸飲料中嘶嘶的氣泡就是讓氣體進入你肚子的途徑。

3.不要嚼太多的口香糖。嚼口香糖也會讓你吞進去空氣,造成脹氣。

 

 

4.小心無糖食品。“我的許多病人因為吃了含人工甜味劑的食品而導致脹氣。”布萊特勒說。專家建議每天不要吃超過2?3份有人工甜味劑的食品和飲料。

5.限制鈉鹽攝入。專家指出,在購買食物的時候,應該注意閱讀食物標籤,購買每份鈉含量在500毫克以下的食物,確保每天攝入鈉的量不要超過2300毫克。

 

 

 

 

 

 

 

 

 

 

 

 

 

6.少吃多餐。爭取每天進餐5~6次,但要保證攝入食物的數量和熱量均衡。

 

 

7.嘗試以下抗脹氣的食物。有研究認為,薄荷茶、姜、菠蘿、歐芹和含益生菌的酸奶有助於減少脹氣。

 

www.lady884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