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學起來吧^^

 

知名女星們常用的減肥方法大公開!

 

導讀:銀屏上婀娜艷星們艷柔媚的面龐和纖細婀娜的身姿令多少愛美的女性艷羨不已。其實,它們並非天生如此。她們能數十年如一日保持曼妙身姿,歸功于各自擁有一套纖體秘方。

    秘方一、不吃不如會吃

    布蘭妮:

    這位20歲就成為歌後的小美女像眾多女孩一樣是小饞嘴兒,布蘭妮每天進食5次,而且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她總會遵循自己的座右銘:“我想吃的時候就盡情吃,但從不過量。至于菜肴應含有豐富蛋白質,而且必須有益健康。”因此布蘭妮餐桌上最常見的食物是沙拉、童子雞、湯和水果。當然布蘭妮每天還會堅持做演出的排練和健身鍛煉合二為一的45分鐘強化訓練,包括練習踢踏舞100次,並做25個俯臥撐。

 

    克勞迪亞·希弗

    德國超級名模保持玲瓏曲線的方式,是晚餐少而淡,吃沙拉和水煮蔬菜為好;中午以後只有水果可以入口;點心時間只能吃番茄汁、黑葡萄、薄荷茶等清談食品。每天飲水不少于2000毫升,可幫助排除體內毒素。

 

    秘方二、突擊減肥特效飲食篇

 

    梁咏琪:

    梁媽媽特制的兼顧美容與修形的愛心配方--兩個梨、酸梅,若怕胖就不放冰糖,小心慢火燉煲成甜湯。GiGi還有一個瘦身絕招--堅持金字塔結構,從塔基到塔頂的食物用量遞減。也就是吃得最多的食物是“金字塔”的基石:面包、谷類、大米等。塔頂往上的蔬菜和水果次之。再往上是乳制品,像牛奶、奶酪、乳酸酪,還有肉、家禽、魚等。而食用最少的則是位于塔尖的脂肪、油和甜點等。

 

    鄭秀文:

    鄭秀文的“3日軍人餐”讓自己成功減了5.5公斤體重,每天的早餐、午餐都必須先喝黑咖啡、清茶或水,凡是有油、有皮的食物一概不要吃,例如雞湯,煮好後要先放在一旁冷卻,之後將浮在湯上的油除去,再熱了喝,才不會攝入過多熱量。但她認為吃“軍人餐”實在食量太小容易餓了,突擊減肥偶然為之可以,天天堅持會大大有害健康。

 

    秘方三、健康飲食習慣篇

 

    張曼玉:

    美體三原則。第一、平日飲食以清淡、均衡為主,少吃可以但一定不要什麼都不吃,她奉勸各位時尚女性,減肥最好的方法還是少吃多運動;第二、一天3杯純牛奶;第三、晨起鹽開水清腸。

 

    張柏芝:

    雖然有媒體報道張柏芝靠服用可能導致心臟病和腎病的利尿劑來瘦臉,但Cecilia卻對此予以否認。她說自己之所以從剛出道時的圓臉妹,變成現在的瘦臉霜代言人,完全是靠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幾個小秘訣:戒肉食菜;跑步跳舞;適當加大工作量;一定要持之以恒。水煮青菜和湯水是她的主糧,她已經完全戒吃肉,並且一直堅持了下來。

 

    秘方四、瘦身在于運動 

 

    王菲:

    恢復身材健身操。當了媽媽後重返歌壇,身材沒有絲毫走樣,這要歸功于她的一套仰臥健身操。在生完女兒半年後,她便開始鍛煉骨盆、臀部和腹部的肌肉。    王菲健身操的姿勢步驟:

 

    1、膝蓋彎曲,雙腳並攏,用力繃緊臀部的肌肉。抬起骨盆。離開地面,重復20次;

    2、雙腳彎曲,腳掌膝蓋打開與肩同寬,放松肌肉,抬起骨盆,腳掌不離地,重復20次;

    3、雙腳並攏抬起,然後,雙腳不要分開,左右轉動,盡量讓腳尖碰到地板。重復20次;

    4、雙手抱頭,雙腳膝蓋彎曲齊肩寬。抬起上身,腰部不離地。抬起躺下重復50次。

    李玟:

    用分秒必“動”來形容Coco可真不算誇張,活力動感的Coco可不是天生就一副好身材,這完全歸功于長年堅持合理飲食和不懈運動。

 

    秘方五、另類瘦身法

 

    舒淇:保鮮膜減肥。

    如果想達到局部瘦身雕塑的效果,舒淇願意教大家一種簡單方便的DIY減肥秘訣:用保鮮膜包裹在想瘦的部位,然後打開音響盡情地跳舞,流汗之後自然便有成效。不過千萬要記住別包太長的時間,否則皮膚容易過敏。

    

保鮮膜減肥步驟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連處涂抹脂肪分解凝膠。

    2、涂好後纏上有彈力的繃帶。

    3、涂上冷凍液,大約45分鐘後去掉彈力繃帶。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yn.xinhuanet.com/ent/2010-05/25/content_19878410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