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塑身束腹內衣      

法國原裝進口Lytess塑身衣推薦: Lytess調整型系列 魔術塑身束腹內衣 含咖啡因、乳木果油 減低脂肪積聚及滋潤肌膚

 

妳厭倦了每天早晚需花上半小時努力又用力地往身上塗抹塑身乳液嗎?

★最高質感的美體雕塑衣料
★獨家研發的美體雕塑配方
★專利微米膠囊製作著床
★臨床測試實證
★劃時代最新穎的美體雕塑不二選擇
★微米膠囊,於身體上施展魔術般的改變
★雕塑窈窕曲線,讓您更展現魅力與自信

 

稍強的束腰與縮腹機能設計,即刻讓您感受到尺寸變小了一號。
同時兼具塑背防駝、提托集中胸部功能。塑造您窈窕動人的完美曲線。也可當運動內衣單獨外穿。


  1. 1.加強罩杯設計,有效承托及提升胸部線條。
  2. 2.前腹裁布可收緊胃腩及小腹。
  3. 3.下腹側壓紋布料,即時美化腰至臀的曲線。
  4. 4.加高背部設計及'X'型織法,有效修飾背部線條,寬肩帶加強承托。

  • 咖啡因乳木果油:滋潤肌膚
 

The clinical test was conducted on the corrective belt
法國臨床測試報告:
在28天美體雕塑療程期, 每週使用 6天,每天 8小時,最大效果。
 
 

  • 美體雕塑功效可經30次洗衣機洗滌(水溫<40℃)。


大致上為28天的美體雕塑療程(時間長短會因產品屬性,而有所不同),為獲得最大的效果,一週內有6天妳必須穿著美妝衣料產品,配合1天休息日;換句話說四週內有24天妳必須穿著美妝產品,可於夜間或休息日清洗晾乾它。(基於私人衛生考量,內褲產品建議可搭配衛生護墊使用)。美體雕塑療程結束後,布料中仍蘊含微米膠囊的功效,妳可再延續此美體雕塑療程,或將它當作一般衣物穿戴;但最明顯的美體雕塑效果已在三週的療程內達到了。

美體雕塑功效可經30次的洗滌。(因美妝衣料的細緻與珍貴,建議手洗或乾洗,水溫<40℃。)

注意:

★使用中若有身體不適、肌膚刺激不舒服、癢、痛、起紅疹等異常狀況,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科醫師。

★懷孕者請勿穿戴。

★夜間睡眠請勿穿戴。

★勿漂白、勿烘乾、勿熨燙、陰涼處晾乾。

***************************************************************
***本商品因為個人貼身衣物,拆封後就無法辦理退貨
***
***請先仔細看尺寸規格,再下訂!
***
***************************************************************



製造地:歐盟(EU)


本產品保證為法國原裝進口。
 

衣料材質:


86%聚醯胺纖維
14%彈性纖維


成份:


咖啡因
乳木果油

注意事項:

本公司為法國Lytess台灣區總代理合法授權於網路販售之經銷商,
其販售之商品全數經由法國Lytess台灣區總代理所提供。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 ,商品內包裝均有中文警語防拆貼紙。
本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後保障與服務。
非由Lytess總代理提供之商品,均不在保障範圍內。
請消費者於購買時,必須辨識清楚以防止自已的權利受損。
 
 
承諾與保證
 
一、我們承諾絕對不將會員資料做其它用途,並以最嚴格的作業流程防止私人資料外洩。
 
 
二、7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日起7天內未經拆封,無條件退換貨。
 
三、保證絕對百分之百法國原裝進口。
 
四、保證其販售之商品全數由法國Lytess台灣區總代理所授權販售。具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非由Lytess台灣區代理提供之商品,均不在保障範圍內,請於購買時,必須辨識清楚以免自己的權利受損。
 
五、保證所有消費者購買絕對都是全新商品。因屬於私人貼身衣物,內包裝均有中文警語防拆貼紙。基於衛生理由,貨物一經拆封,恕無法退換貨。
 
六、此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1000萬產品責任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