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卡飲食計畫低卡瘦身餐減肥便當,果然是健康瘦身的王道!吃美食大餐減肥!!

  

愛吃鬼最煩惱的事情,莫過於體重啦!
加上「好嘴道」的我,從小就是圓滾滾的,
所以,幾乎時時都在「吃」與「減肥」之間拔河,
當老媽告訴我有這麼個1000卡飲食計畫低卡瘦身餐減肥便當時,
馬上就打電話去訂了





1000卡飲食計畫低卡瘦身餐減肥便當

送餐方式是一個禮拜由黑貓送餐三次,每次兩天份,
午餐加晚餐一共有四餐,
由營養師規劃調配,精心計算熱量,
訂餐以一週為單位,




打開來是長這樣子的,便當盒裝的飯盒類,
也有其他的湯湯水水菜餚,
這個1000卡飲食計畫低卡瘦身餐減肥便當之所以吸引我,就是因為菜色多變化,
就算減肥也可以吃得很有驚喜!





每一餐的內容和熱量都有清楚的標明,
大致上,每一餐都沒有超過350卡,
就算早餐吃得很豐盛,也都還可以控制在總熱量1200卡之內,




除了餐盒,還有養生茶包,直接以熱開水沖泡就可以了,甘甘甜甜的,
有時候也養生茶包也會換成蜂蜜檸檬醋,
檸檬醋超級好喝的!




來啦!第一餐,燕麥水果蒟蒻泥,
其實,我並不愛吃燕麥耶!
不過我也知道燕麥是很健康的東西,
既然要減肥,也要注意一下身體健康啦!




貼心的附上糖包,就是幫我這種不愛吃燕麥泥的人解決難題,
加上黑糖糖漿真的好吃多了!



燕麥泥跟蒟蒻在這裡!
我不喜歡的燕麥泥加了黑糖變香了,
在搭上水果後,果香大大降低了燕麥的「飼料感」,
燕麥、大麥或是穀片我都不愛吃的原因就是這個「飼料味」啦!




照燒多穀烤魷魚,
這個便當在重量上是比較輕的,
最右邊的是炒飯,中間的就是主菜囉!
魷魚很入味,而且還蠻柔軟的,
最左邊的牛蒡絲小菜就比較普通啦!





1000卡飲食計畫低卡瘦身餐減肥便當的咖哩蘋果雞,
聽起來就是熱量很高的一道餐,
不過在熱量標註上卻是最低的一道耶!
秘密就是用蒟蒻球取代米飯,
而且,驚訝的發現,我們家少爺超愛吃這個蒟蒻球,
後來的餐點裡,只要有蒟蒻球出現,他都要跟我搶啦!
而且咖哩蘋果雞裡面真的有蘋果喔!
沾了咖哩醬的蘋果,
酸酸甜甜之外再加上刺激味蕾的咖哩香,妙啊!





泰式炒飯佐花枝,
這也是道口味較重的餐點,
到這裡為止,你發現了嗎?
減肥餐點的蛋白質量跟我們平時吃的量比起來比較少,
其實根據我自己的減肥經驗,這樣的吃法還不錯,
適量的碳水化合物是日常活動能量的來源,
而魚、肉、海鮮這些東西,熱量、膽固醇都比較高,
而且也容易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
所以透過這樣的1000卡飲食計畫低卡瘦身餐減肥便當,
建立自己日常的飲食習慣也很值得!

既然是減肥餐,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
「有沒有效?」
答案是:
有!


我到目前為止瘦了2.5公斤,
不過貪吃的我有時候會在正餐之外受不了誘惑跟愛吃鬼們一起墮落,
所以效果打了些折扣啦!

至於價格,是有一點高啦!一星期12餐1780元,平均一餐要150元左右,
但是有營養師調配又有宅急便配送到家,
買的,除了減肥之外也是方便吧!
包月訂餐的我目前還繼續在吃,
焗烤洋芋、高纖獅子頭、魚片粥、生菜蝦鬆..................
減肥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1000卡飲食計畫快速訂購官網:

http://1000ca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本文轉載至http://wonrong.pixnet.net/blog/post/16287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