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照著做就有成功的一天...

 

減肥瘦身不復胖6大成功秘訣


來源:人民網天津視窗0

減肥起來輕易瘦下去難,有數據顯示,95百分號減肥的人,會在未來五年內,體重回升至減肥前的水平甚至更高。這個驚人的數字說明,只有5百分號的人才是真正意義上減肥成功。怎麼捍衛辛勞減肥後的成功,防止“回鍋肉”再上身呢?

秘訣1:定目標

    一切減肥動作都應以健康為目的,同時應訂立一些確實可達的減肥目標,可以循序漸進,對自己漸漸提高要求,切不可過分好高騖遠,否則輕易令人氣餒而最終減肥失敗。一般來說,可給自己訂立的目標是每周減肥一至兩斤便可,每周減肥超過五斤則傷身,而且體重也輕易回升。

秘訣2:日日稱體重

    一些肥胖症專家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辦的肥胖症研討會上建議說,堅持天天稱體重,可能是防止減肥者體重反彈的有效途徑。這些專家以一年半的時間進行了一個有291名減肥者(其中大部分是女性)參與的研究項目。結果發現,在堅持每日稱體重的人中,只有39百分號體重1年後反彈超過2.25公斤。該項目負責人認為,日日稱體重就能發現體重的細微變化,可以在剛剛增重時予以及時補救。

秘訣3:良好的新飲食習慣

    要建立良好的新飲食習慣,假如你更適合一日三餐、四餐等少食多餐的方式來減肥,則應有規律地保持這種飲食習慣。另外,睡前不吃消夜的飲食習慣的確幫了不少人瘦身。細嚼慢咽、少吃零食和甜點,米飯、面等主食的攝取減少,也是萬試萬靈的健康減肥飲食方式。

秘訣4:運動適度

    快步走、晨跑、健身操、韻律舞蹈或散步、遊泳,這些運動都有利保持身材。運動必須持之以恒,不可半途而廢,即使不能每日鍛煉,但每周能有幾次最好能保持並延續下去。其次要保證“適度”。所謂“適度運動”,指的是最好能做到稍微流汗,一次運動量以十五分鐘至三十分鐘為宜。

 秘訣5:懶人選被動運動

    假如你太懶太忙,也可以天天戴上一些能通電就給你某些部位做運動的塑身儀、脂肪震動機等,讓你在不做運動的情況下又能讓某些肥胖部位能運動起來,但這些儀器的選擇應選擇聲譽好的購買。

   秘訣6:不過份依靠減肥藥

    靠減肥藥減肥有可能停藥後出現肥胖反彈現象,不應隨意濫服,以防減肥不成,反受其害。即使需服減肥藥物,也應在醫生指導下合理應用,切勿自己隨意濫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