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飲食的才是健康的減肥方式!

很多人都有減肥的經驗,但卻始終沒有顯著效果,或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最終索性放棄減肥,自暴自棄...

1000卡低卡餐的創始人林君怡以前也超胖,161公分的身高,卻73公斤!!

她也曾試用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雖然有些方法有效,但卻始終無法持續而宣告失敗。

索性她自己研發出1000卡低卡瘦身餐,體重在半年內體重自73公斤掉到46公斤,  比懷孕前的60公斤還瘦,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1000卡低卡瘦身餐和不同於一般的減肥餐哦!

你相信嗎?

1000卡低卡瘦身餐竟然可以吃咖哩雞、焗烤、韓式泡菜、炒年糕、蛋糕、月餅且百分百不含藥,不可思議的奇蹟,而且此次是每週的菜餐餐不同!

這和一般只能吃水煮蛋、燙青菜、沙拉及喝的奶昔、代餐包的瘦身餐是完全不同的!!

1000卡低卡瘦身餐受到許多媒體採訪,大家都說好吃!

(八大新聞、台視新聞、民視新聞、TVBS新聞、東森新聞台、公視_『致富密碼』、中廣_廣播、中天_『今晚哪裡有問題』、三立_『草地狀元』、中視_『我猜 我猜』、民視_『消費高手』、 TVBS『Money我最大』、八大『心花朵朵開』、中天_『冰冰好料理』、 非凡_『台灣真善美』、聯維新聞 

1000卡低卡瘦身餐不用讓你花上萬塊甚至幾十萬的大錢,就能輕鬆靠「吃」來減肥!
 
1000卡低卡瘦身餐是由HACCP廠所製作,使用的食材亦是經過CAS認證,再加上急速冷凍送至消費者手中,讓消費者自己煮沸加熱即可,強調完全不用假手他人,無論瘦不瘦身,吃的健康安全最重要。

到底1000卡低卡瘦身餐有何魅力呢?

請到1000卡低卡瘦身餐官方網站:

  http://1000ca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使用者見證:

 

Before

After

Profile

姓    名:

林君怡 

身    高

161公分 

體    重:

47.5公斤 

職    業:

一千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居住地:

台北 

症    狀:

錯誤飲食加自然產肥胖 

Weiwei老師建議: 出嫁前;媽媽燒的一手好菜,用油更是不手軟,最愛做糖醋排骨等高熱量精緻菜餚,造成君怡肉肉的!建議君怡;改以高纖、高鈣、低熱量輕食為主,最重要的是改變烹調方式,盡量以蒸、煮、滷、燉、烤、涼拌為主。調味料忌膏狀:地瓜粉、太白粉、醬油膏、番茄醬、麻油,都不合宜。

感言: 說到底,  其實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我太好命,  從小家庭環境優沃,  除了有佣人服侍,  母親更是把我當寶貝在養,  每天除了豐富的三餐,  還有點心宵夜,  最重要的是餐餐都是大魚大肉,  紅燒蹄磅,  炸雞腿,  糖醋排骨,  糖醋魚...真的很好吃,  所以每每都配上兩碗飯,  母親總會說  “小孩子胖不是胖啦,  長大就會瘦了”也所以,  我更是肆無忌僤,  再加上珍珠奶茶,  王子麵….奠定了自小就是小胖胖,  綽號  “ㄚ肥仔”的命運.  


但現實真的就是現實,  我並沒有如母親說的  “長大就會自己瘦了”,  從國中的近70公斤,  到上了大學,  研究所甚至進入職場工作,  無論怎麼減肥,  體重再低都永遠在60公斤左右,  直到生完孩子,  更悲慘的是又多了13公斤的肥肉在我身上,    好傷心...大家都告訴我,  做完月子做點運動慢慢就會回覆了,  唉,  現實真的就是現實,  73公斤配上161公分的超完美外型就這樣與我渡過產後的5個月.
  
我決定不能再相信別人說的話了,試過購物台幾萬元的瘦身藥,  運動器材,  試過藥粧店一兩千元的瘦身塗抹霜,    但結果都是毫無改變,  後來還去了台北知名的瘦身診所及針灸減肥,  才好像有點成績,  勉強掉了4公斤,  但其中不能享用美食的煎熬,  每天叫我只能吃那些沒味道的水煮蛋,  燙青菜,  大番茄,  葡萄柚…這樣痛苦的減肥,最後終於因為無法持續而失敗,  辛苦掉的4公斤果真回來了…

直到食用自己研發的這套低卡美食瘦身餐,  體重在半年內體重自73公斤掉到46公斤,  比懷孕前的60公斤還瘦,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更讓我有成就感的是想不到除了成功創業,  我的這套餐還幫助了上千個不會或沒時間自己烹飪的會員健康減重,我真的想說,  "瘦下來真好,  人看起來不但有精神也年輕多了",  希望其他的胖妹千萬別放喔,  真的,  我們做的到,  相信你也一定做的到!    大家加油!

 

Before

After

Profile

姓    名:

徐小姐 

身    高

168公分 

體    重:

63公斤 

職    業:

商 

居住地:

台北 

症    狀:

連續兩次自然產肥胖 

Weiwei老師建議: 生產完後;減重黃金時間未把握住,造成脂肪不斷累積。除了飲食控制外;加強版的運動訓練是必要的,每天快走30分鐘,早晚各一回,做家事最好每日一小時。(掃地、擦地板,連社區公共樓梯一起打掃,順便敦親睦鄰囉!)注意禁止任何冰涼飲品及食物;儘量提高身體體溫,泡泡熱水澡(生薑加上米酒半瓶做半身浴泡澡)、多喝熱水及茶飲,都是很好利水消腫方法。

感言: 生完老大後,體重就沒能減下來;嘗試過各種方式,體重也只是起起伏伏;到了懷老二時,體重更是高達99公斤,我的婦產科醫生還建議我,可以拍照留戀,因為體重快破百了,聽了心裏真是難過;直到生完老二,果然也沒能受下來,聽了很多親朋好友陸續的安慰,例如:生完四個月,生完一年就會瘦下來了;無奈的是,四個月,一年紛紛過去了,我的體重依然故我,仍然很固執的維持在85~86公斤;不懂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餓得半死,走路上下班,有氧舞蹈,...等所有的努力,換來的仍是不動如山的體重。

本以為這輩子就只能與肥胖為伍,與美麗的衣服絕緣,沒想到在3年前我到某名減肥診所就診後,這個事實漸漸被改變了,我在7個月內減了27公斤,以前的裙子腰身整整大了三分之一,我當然開心極了,開始狂買衣服,要把以前不能實現的欲望,一次滿足回來;減肥期間所支付的大比金錢以及吃藥副做用帶來的不適仿彿都完全不是問題;但是,畢竟,吃藥不能吃一輩子,大量的掉髮,抵抗力降低,心跳加速,...等也許可以在以愛美為前題下,不去在意;而此時這個改變我一生的減肥方式,卻也遇到了瓶頸,往後的兩年無論我多麼努力的吃藥及配何飲食也無法讓體重再往下降,吃藥的副作用,如暈眩,常常感冒等讓我只能放棄了這個方式;漸漸恢復成一般人的飲食方式,也讓我復胖了10公斤。由黑白轉換成彩色的人生,也蒙上了沉重的陰影。


直到在偶然的機會裏,在"食尚玩家"雜誌中發現了"一千卡飲食計劃",便在好奇下試訂了一週,想不到便輕鬆的減下了4公斤,對我這種外食族而言,想減肥是很痛苦的事,市面上的便當,減肥族可選擇的實在少之又少,而各種減肥食譜,實在是既不方便,又不實際,"一千卡飲食計劃"完全解決了這些問題;一千卡飲食計劃正確地計算每餐的熱量,巧妙的運用低卡的食材,讓我在輕鬆而健康地日漸窈窕,第一個月讓我在完輕鬆愉快的情況下瘦了10公斤,而且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我相信我也會持續地使用一千卡飲食計劃渡過健康窈窕的生活。

 

Before

After

Profile

姓    名:

胡小姐 

身    高

154公分 

體    重:

44公斤 

職    業:

服務業 

居住地:

基隆 

症    狀:

遺傳性肥胖 

Weiwei老師建議: 一般來說;遺傳只佔肥胖因素中的5%,絕大部分還是得反省自己。對你減重最好的方式;就是全面性的宣戰『發誓要做生活規律模範生!』
重新擺脫過往的飲食生活習慣,其中早睡早起、三餐定時定量、低油低鹽低熱量更是最高指導原則,需要嚴格遵守。

感言: 讀書時,  課業壓力大,  無暇顧及身材外貌,  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唸書而已,  一直到唸大學了,  整個人放鬆到不行,  常常跟同學聚餐外食,  體重也開始直線上升,  到了畢業時,  體重直逼60公斤,  你能想像嗎?  身高154的我,  體重居然有60公斤!!!
整個人根本就是圓的!  上班族的漂亮套裝穿在我身上,  只有”慘不忍睹”可以形容,  從此,  我開始過著與體重拔河的日子;  因為看了太多吃減肥藥吃出毛病的例子,  所以,  減肥藥完全不列入我的考慮,  而運動,  我又很懶,  而且沒耐心,  老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唯一的選擇就是節食了,  偏偏金牛座的我,  最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常常餓了一個星期,  週六日就忍不住大吃大喝,  體重也因此起起伏伏。


直到吃了低卡餐,  我終於找到救星了,  它不像市面上的減肥商品說的天花亂墜,  而是實實在在的控制每天吃進去的卡路里,  讓我不知不覺就變瘦了,  最棒的是,  每道餐點都超好吃  :  寒天百匯豆腐堡,  雜糧蒟蒻魚片粥,  咖哩蘋果雞,  清燉高纖獅子頭….完全不像減肥餐,  曾經有同事很好奇的問我  :  看你每天都吃大餐,  怎麼越來越瘦啊?  我很得意的回答  :  就是因為吃了低卡餐才瘦的啊!  


現在的我只有44公斤,  在翻到以前的照片時,  完全無法想像照片裡的小胖妹就是我!    而且,  吃了低卡餐後有另一個附加收穫喔!    就是嗯嗯變得很順暢,  宿便也都清乾淨了,  我想應該是低卡餐裡的寒天的功效吧!


Before

After

Profile

姓    名:

李小姐 

身    高

163公分 

體    重:

53公斤 

職    業:

一千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特助 

居住地:

台北 

症    狀:

上班型水腫型肥胖 

Weiwei老師建議: 禁止任何冰涼飲品及食物;儘量提高身體體溫,泡泡熱水澡(生薑加上米酒半瓶做半身浴泡澡)、多喝熱水及茶飲,都是很好的方法。如果身體無特殊疾病;一天可喝上一杯咖啡(脫脂高鈣牛奶取代奶精、一包代糖),並且加入重量訓練,增加肌肉組織。

感言: 原本只是來一千卡公司上班,  剛上班吃了幾天的餐,  沒想到我就瘦了三公斤,  因為我是為執行長特助,  常常要和老闆談生意,  為了讓公司的形象更好,  老闆也說叫我減肥。之後我就每天開始吃ㄧ千卡的便當,  一開始吃發現真的清除了很多宿便,  或許是因為在外面工作,  壓力很大,  不自覺得會吃了很多東西,  而且工作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坐著,  所以小腹也漸漸大起來了,  之前每天都吃油膩的便當,  下班後又吃油膩的宵夜,  我體重突然暴增許多,  整個人變的很自卑,  不敢上鏡頭也沒有自信心,  而且老闆也不敢帶我出去談生意,  之後吃了低卡餐食用大量的蔬菜,  讓我整個氣色變好,  體重也越來越明顯的減輕不少,  我的身材也是臉小身體胖,  以前吃減肥藥、看醫生都沒有用,  因為很傷身體又沒辦法持續,  但在我們公司讓我發現原來減肥也可吃義式焗烤千層麵和咖哩蘋果雞,  使我更持之以恆的減肥下去,  再加上我配合假日做運動,  讓我整個人氣色變更好,  也甩掉身體的肥肉,  想不到來這邊上班,  可以恢復我的自信心。


我覺得減肥不一定快速瘦下來就是好,  怎麼樣瘦的健康,  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其實不注意也會不知覺得身體一下就囤積了很多肥肉,  所以一千卡低卡便當真的讓我了解減肥也可以這麼健康的瘦,  之後我就介紹了好多朋友吃,  大家的反應都很棒,  讓我深深覺得瘦身不再是這麼困難的事情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整個受了15公斤,  在這途中我並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因為我每天還是在享受的美食,  
也讓我很自然的輕鬆瘦下來,  也沒有任何負擔,  使我變得更有自信了!


Before

After

Profile

姓    名:

王薇 

身    高

163公分 

體    重:

52公斤 

職    業:

美容美體顧問 

居住地:

台北 

症    狀:

疾病水腫型肥胖 

Weiwei老師建議: 儘量以飲食控制熱量;注意均衡攝取五大類營養素,並利用被動式正確的按摩手法;由手腳往心臟方向,按摩也能促進新陳代謝。
早餐:脫脂高鈣牛奶或無糖豆漿,水果。
中餐:肉類(以魚肉、雞肉去皮、內臟類…等高營養蛋白質)為主、蔬菜無限量及一碗五穀雜糧飯。
晚餐:白木耳紅棗蓮子湯…等(少許蜂蜜即可)取代白飯,多食蔬菜水果。

感言: 在一次脊椎手術後;當時每天幾乎都在床上度過,沒辦法走動,媽媽、婆婆和老公三人,努力餵我進補,一下子胖到六十公斤左右,果然是又胖又醜到深處無怨尤啊!!!

等到可以減重時候,感覺真是無力乏天啊!畢竟脊椎開刀有太多減重原則是無法配合的;但是我的工作職稱美容美體顧問,可是靠臉和身材吃飯的,如果自己的形象和職稱完全不能配合,豈不笑掉別人大牙!

思考了良久,只有飲食節制加上被動式運動(俗稱SPA淋巴引流按摩手法);也別無他法了。
直到發現壹週刊介紹一千卡飲食計劃,  他們又有提到說的低卡便當是由和平醫院營養師指導的,  讓我非常的高興,  我吃了兩個月之後,  就瘦回來現在的樣子,  因為他們都不添加任何的藥物,  也讓我的身體變的更健康,  使我更又自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