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減肥暴瘦 太陽穴凹陷臉乾枯


2011-09-07 【中廣新聞/朱克威】
    有人因為食用減肥藥瘦身,導致短時間內暴瘦,導致原本較高的顴骨更突出,甚至連太陽穴也凹陷下去,完全失去年輕光采。


    美容醫學會常務理事楊志賢醫師表示,填補凹陷太陽穴,有人用傳統玻尿酸或是用自體脂肪移植填補,但大約每半年還要再加打才能維持,至於自體脂肪移植也有可能造成肌膚凹凸不平。


    目前另有一種長效型注射凝膠,可以在保有高濃度水分的同時,提供自然、軟彈性、十分類似人體組織的觸感。填補後還可讓顴骨外凸不再那麼明顯。


    除了太陽穴之外,也廣泛運用在法令紋、豐頰、隆下巴等,由於它的注射位置在脂肪層,所以比較不會產生瘀青浮腫及硬塊或凹凸不平情況。


    為使注射過程達到安全性穩定性,可透過「美感固定器」及「安全裝置」共同把關,林憲宗醫師表示,美感固定器與安全裝置能精準定位,注射時較不易位移,確保安全性。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110107/1120110907006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