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卡飲食計劃低卡瘦身餐~親清試吃第十天

 

今天和慈濟的師姐們有約~

要前往內政部的兒童之家義剪~

那兒有超多可憐的小孩子…

因為約的時間蠻早的,所以我就直接把早餐裝著帶出門去吃~

早餐  藍藻營養補給隨身包~43.5卡+樂活輕食咖啡蛋糕1片~59.4

到下午一點多才結束…

可能太久沒出去勞動了吧~

累死我了~~

午餐         韓式泡菜蒸飯~363卡+蒟蒻14.5卡

今天中午也沒青菜可加,所以我就放了婆婆自已做的泡菜~

因為本身太愛泡菜,而且天氣也比較熱,

所以就再多加了一些來開胃嘍~

沒想到泡菜飯原本的份量已經超過我的食量了,

再加上我另外加的泡菜後,簡直是撐死我了~~呼~~

所以下午茶點心"樂活輕食咖啡蛋糕"就暫時取消嘍~

因為實在太飽了…

一直到晚上快八點時,

我才去弄今天的晚餐"黑豆瘦肉養生粥~336卡+蒟蒻14.5卡"來吃~

今天這碗的粥明顯黑豆多了許多哦~~

配料超多的~

以後再也不貪心弄那麼大份了~

害我連晚餐也差點吃不完~~

這二天實在是太累了~

我要趕緊去把剛才泡好的"體內環保活菌酵素10.5卡"睡前飲品喝掉~

早點休息了~~ <愛睏ing>   
            

第五天共 841.4卡

-

一千卡飲食計劃低卡便當菜色網址:

http://1000ca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一千卡飲食計劃,一千卡飲食計畫,一千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天一千卡的減肥食譜,一千卡便當,一千卡食品,一千卡飲食計劃低卡便當,一千卡食譜,一千卡減肥法,一千卡減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