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減肥藥網路爆紅 醫師:成分堪慮 【9/6 19:35】 


〔本報訊〕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種泰國減肥藥,標榜泰國神秘藥草製成,號稱可以有效抑制食慾並促進人體代謝,療效相當顯著,有醫師認為,該減肥藥可能含有不明成分,甚至是安非他命等禁藥,提醒民眾要當心。


 這款在網路上流行的泰國減肥藥,網友聲稱是曼谷的減肥醫院所開出,由神秘藥草提煉而成,更可依服用者的需求區分藥效,減肥效果顯著,有民眾吃了一個月就瘦了7公斤多,卻感到身體不舒服,出現心悸的現象,趕緊停用藥物,症狀才未再出現。


 醫師表示,泰國當地的確有一些草藥,可以達到提高代謝率的效果,但若要有效減肥,恐得加上部分西藥才能達到療效,並建議民眾若真有需求,還是應該循正統的醫療管道,才不會讓身體狀況亮紅燈。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06440&type=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