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卡飲食計劃低卡瘦身餐~親清試吃第四天

 

第四天/早餐     藍藻營養補給隨身包~43.5卡+樂活輕食芋頭蛋糕1片~58.5卡
               


午餐            泰式花枝炒飯~380卡
                我好想再吃哦.....怎麼辦... :Q (明明吃的很飽了)
               

                那深深吸引我的咖哩味~~
                蒟蒻搭配下去後剛好符合我的鹹度標準~鑽!:lol
               

            
下午茶          樂活輕食芋頭蛋糕1片~58.5卡
  
              
            
晚餐            香芋米粉湯~301卡
                有沒有看到!!超多芋頭的喲^^;P

                綿綿鬆鬆的恰到好處…
                連湯頭也充滿濃濃芋頭香~~:victory:

               大大塊的油豆腐也超入味的說~
               
           

餐後飲品        抹茶澱粉水解酵素5.6卡
               

睡前飲品        體內環保活菌酵素10.5卡
               


第四天   約857.6卡                           
~~~~~~~~~~~~~~~~~~~~~~~~~~~~~~~~~~~~~~~~~~~~~~~~~~~~~~~~~~~~~~~~~~~~~~~~~~~~~
"一千卡飲食計劃"的餐點吃到目前為止…

感覺肚子沒之前來的大了耶~~:lol

我想應該是我吃完體內環保活菌酵素的隔天腸道都有正常"大掃除"的關係吧

學會用"一千卡飲食計劃"的熱量來衡量食物後,

現在更不敢隨手拿零食來吃了…

因為每種零食的熱量真的都高到嚇人哪!!

而且每天照著菜單這樣吃,
         
一整天也不會有餓肚子的感覺哦~~

我相信"一千卡飲食計劃"這種飲食方式,

一定會有更多女孩子心動,

一起加入這種的瘦身行列喲~

-

 

一千卡飲食計劃訂購網址: http://1000ca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本文轉至通路王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